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快升级!iPhone迎史诗级更新:iOS 17.2发布

2023-12-16 10:41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12月16日,苹果公司针对iOS系统发布了最新的17.2版本更新。这次更新主要是为了缓解“Flipper Zero”相关漏洞,使iPhone能够抵御相关的攻击。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Flipper Zero”是一款工具,被称为“渗透测试员和业余爱好者的工具箱”,它可以写入代码从而控制各种协议,黑客可以直接写入恶意代码,导致iPhone/iPad设备崩溃。该工具可以模拟、读取和复制RFID和NFC标签、数字访问密钥、遥控器等,并且能够解锁汽车、浏览RFID芯片、向iPhone发送垃圾邮件等操作。

然而,“Flipper Zero”运行需要使用Xtreme的第三方固件,并通过BLE Spam应用程序,在iPhone上创建大量Apple TV键盘弹窗来锁定设备。攻击者还可以对半径为30英尺范围内的所有iPhone进行拒绝服务(DoS)攻击。

尽管弹窗依然会出现,但苹果公司表示,在iOS17.2更新之后,这种攻击的破坏力已经明显缓解,不会导致设备锁定等问题。

此次更新主要是为了修复之前被发现的漏洞,并提高设备的安全性。对于用户来说,建议尽快将设备升级到最新的iOS17.2版本以确保安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