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魅族21/20系列可申请!Flyme AI内测招募开启:共1000个名额

2023-12-15 17: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今天,魅族正式开启了Flyme AI的内测招募,魅族21、魅族20、魅族20Pro、魅族20INFINITY无界版可参与报名申请。

参与内测报名要求版本为:Flyme10.23.12.14daily(将于12月15日推送更新),报名之前需要先进行升级。

招募时间及名额:12月15日14:00有300个名额、17:00有300个名额、19:00有400个名额,报满即止。

AI功能目前可通过Aicy语音和图库来体验使用。

官方表示,Aicy携手AI大模型,集成了如百科全书般的知识库、高效撰写的能力、私人助手的贴心服务以及创意无限的画作生成等功能。

图库功能全新升级,借助AI的赋能,推出了魔法般的图片消除、突破边界的图片扩展以及栩栩如生的AI写真。

需要注意的是,Flyme AI的内测资格与Flyme账号相关联,退出或更换账号将无法体验AI功能。

同时官方还提醒,Flyme AI相关功能目前仍处于研发及内测阶段,提取apk传播存在一定的问题风险,非内测设备安装后可能引发各种问题,若出现问题可能需恢复出厂设置才能解决。

魅族21/20系列可申请!Flyme AI内测招募开启:共1000个名额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