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 严重违规将从严处置

2023-12-15 16: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微信发文称,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促进短视频领域规范发展,自即日起,微信将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清朗·整治短视频信息内容导向不良问题”专项行动。

微信 (4)

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重点治理短视频传播虚假信息、错误观念,展示不当行为等突出问题,对于问题严重的违规不良信息及账号,将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平台规则从严处置。

微信表示,平台将持续深入推进短视频不良导向信息治理,健全工作管理机制,并及时向社会公示工作进展,也倡导广大用户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平台规则,创作更多优质短视频内容,共同促进短视频行业健康发展。同时,欢迎广大网民进行监督举报,积极提供违法违规线索,携手营造清朗网络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