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媒体:网红员工给CEO们上了一课 如何修正和平衡新的内部关系

2023-12-15 16:0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网红员工给CEO们上了一堂深刻的课。最近,东方甄选公司的大主播董宇辉与公司管理层发生矛盾,引发了一场轰动。这不仅是一场个别事件,类似的纷争在其他公司也屡见不鲜,如格力电器董事长董明珠与员工孟羽童的争执。这些大主播和网红员工,在蜜月期之后,往往会面临着与公司高层的矛盾。

与传统的MCN公司不同,这些生态型公司也陷入了类似的困扰。董宇辉、孟羽童、蛋蛋等成为公司的网红员工,拥有庞大的粉丝群体,但随之而来的是管理层与员工之间的矛盾。这种情况与普通公司的管理问题不同,因为网红员工在公司内部也有着独特的地位。

社交舆论经常陷入简单化的臆想,将问题归咎于个体,如董宇辉和孟羽童与公司高管的矛盾。然而,问题的根源并不仅仅局限于个别事件,而是涉及到整个网红员工和CEO之间的博弈。

这种博弈的难易程度取决于层级的不对等,而最近发生的事情表明,CEO们显然没有充分准备好。管理层的失误不仅体现在明面上,例如俞敏洪批评孙东旭未能有效管理公司小编的言论,更体现在长期性的风险潜藏在变革之后。

随着直播带货等销售通路的变革,公司内部的管理和利益结构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对网红员工的知人善任固然重要,但更关键的是修正和平衡新的内部关系,以确保这一模式能够持续发展。

因此,CEO的情绪与网红员工的去留只是表面问题,更深层次的成功在于CEO对内部关系的把控,让所有员工都能够在这一变革中获益。这需要更为细致入微的管理策略和更加灵活的组织结构,以适应不断变化的市场环境。

网红员工给CEO们上了一课,不仅是对于个别事件的反思,更是对于整个行业模式的审视。在流量爆棚和渠道变革的时代,成功的管理不仅仅是对外部挑战的应对,更是对内部关系的维护和调整。这对于公司的长期发展至关重要。

猜你想看:

Pika 1. 0 内测申请地址入口在哪?Pika 1. 0 怎么用?

DomoAI官网地址多少 DomoAI视频一键转动漫怎么用?附详细使用教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