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球排行!iPhone 15 Pro前摄DXOMARK得分149分

2023-12-15 13: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近日,DXOMARK公布了苹果iPhone 15 Pro手机的前置摄像头得分,以149的总分位居全球手机前摄排行榜第1名。

经DXOMARK测试,iPhone 15 Pro的前摄总分达到了149分,与苹果自家的iPhone 15 Pro Max相同,并列DXOMARK全球前摄排行榜第一

此外,在拍照上iPhone 15 Pro的前摄得分为153,位居第3名;视频得分为158,排名第8。

iPhone 15 Pro的前摄像素为1200万,采用了F/1.9光圈镜头,支持自动对焦,支持4K 24/25/30/60fps视频录制、1080p 25/30/60/120fps视频录制。

DXOMARK还列举出了iPhone 15 Pro前摄的优缺点:

优点:照片和视频曝光准确,动态范围较广、自动对焦快速且准确,景深较宽、在强光下拍摄照片和视频时的细节丰富、移动时可以保持录制稳定、在人像模式下可以实现非常精确的主体区分。

缺点:所有拍摄条件下存在噪点、照片和视频中偶尔出现颜色失真(伪影)、边走边录制视频时,偶尔会出现帧与帧之间的清晰度差异。

全球排行第一!iPhone 15 Pro前摄DXOMARK得分149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