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年发送超1320万次!B站2023年度弹幕出炉:“啊”

2023-12-15 12: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5日消息,弹幕是直播网站的看点之一,这是一种即时性互动方式,由此也衍生了弹幕文化。

今日,哔哩哔哩(B站)与中国文物交流中心、中国文字博物馆联合发布2023年度弹幕:啊?”,B站用户今年共发送啊?”超1320万次。

B站表示,2023年度弹幕啊?”,是指当所见所闻刷新自身认知,当代年轻人往往会用啊?”来抒发惊叹。

一年发送超1320万次!B站2023年度弹幕出炉:“啊”

比如看到UP主展示绝活时、发现宝藏内容时、见证重大科技突破。

据了解,B站UP主墨欣-”的《一笔写蜀道难》是今年获啊?”弹幕最多的视频。

另外,今年8月,我国宣布掌握可控核聚变高约束先进控制技术, 人造太阳”似乎不再是遥不可及的梦想,相关视频成为了用户发送啊?”弹幕最多的科技发现类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年度弹幕也已正式入驻中国文字博物馆的汉字民俗展厅”,记录并见证当代年轻人语言表达方式的不断发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