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I图像生成最新资讯  > 正文

AI图像生成工具Visual Electric发布多张图像组合重绘功能

2023-12-15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5日 消息:昨晚,AI图像生成工具Visual Electric推出了两个强大的功能,为AI图像创作流程降低了门槛。首先,它允许用户将生成的多张图像进行组合并进行重绘。其次,用户可以利用几张图片快速自定义图像生成风格,类似于Lora训练的方式。

在图像创作过程中,设计师通常会有一个草稿,比如想要绘制一艘中世纪的帆船在星海中航行。由于一次性生成的图片难以控制且无法直接满足要求,设计师通常会分开生成各个主体,然后在调整后拼合并进行重绘。

image.png

官网地址:https://top.aibase.com/tool/visual-electric

首先,设计师可以绘制几张星空图,周围漂浮着陨石,接着绘制几张中世纪帆船的图。然后,将符合要求的帆船抠图,放置在符合要求的背景上。选中这两张图并调整位置,使用图像混合重绘功能“collage”生成一张组合图,其中元素的内容和位置与摆放时一致。

如果新生成的图片虽然漂亮但不符合所需风格,比如想要一个奇幻风格的海洋中有星星的图,可以在前两张图片的基础上,用另一张星海的图片遮住陆地部分。然后,在重绘时自定义图片颜色,并将风格改为Digital Illustration。这样生成的图片将更接近设计师想象中的画面。

Visual Electric的这两个功能使得图像生成过程更加灵活和直观,设计师能够更轻松地实现他们的创意想法。这一工具的推出为图像创作者提供了更多可能性,让创作过程更加富有创意和乐趣。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