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回击懂车帝:长城汽车提出升新能源环境测试水平七项倡议

2023-12-14 19: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今日下午,长城汽车举办了懂车帝冬测标准质疑沟通会”,为公众讲解新能源冬测的标准。

随后长城汽车发布了提升新能源环境测试水平的七项倡议”,表示将推动更加专业、严谨的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标准”早日出台。

七项倡议具体内容如下:

中国汽车高质量发展需要科学、专业、严谨、公正的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维护汽车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是行业各方的共同责任。

一、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应坚持以用户实际需求为中心的原则,为用户切身利益负责。

二、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应遵循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认可的标准。

三、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应建立严格程序认证,应有专业人员提供专业技术支持

四、中国车企应积极开放专业资源、提供专业能力、分享专业测试经验。

五、中国车企应为用户提供经得起严苛考验的高品质产品,对正常舆论评价持开放态度。

六、行业各方应正确认识舆论引导责任,维护公平、公正的舆论环境,剔除以商养测”对测试结论的影响

七、行业各方应积极响应共同制定新能源汽车环境测试标准,推动标准发布和应用。

回击懂车帝:长城汽车提出升新能源环境测试水平七项倡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