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回应ChatGPT重大故障后已经恢复

2023-12-14 15:35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故障概要:** OpenAI宣布ChatGPT发生重大故障,导致服务在40分钟内间歇性不可用。

2. 🌐 **企业用户问题:** ChatGPT 企业用户遇到“升高的错误率”,OpenAI未解释最新故障原因。

3. 📈 **用户规模:** ChatGPT创下历史上最快增长的消费者应用纪录,目前拥有约1亿周活跃用户,92%的Fortune500公司使用该平台。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在周四的声明中,OpenAI宣布其人工智能聊天机器人ChatGPT经历的一次重大故障已得到解决。ChatGPT在大约40分钟内出现问题(在太平洋标准时间下午5:32至6:10),期间服务“间歇性不可用”。

OpenAI,ChatGPT,人工智能,AI

OpenAI并未解释导致最新故障的原因。此外,声明中提到ChatGPT Enterprise的一些用户遇到“升高的错误率”,但未详细说明。

这并非ChatGPT首次出现问题。本月早些时候,OpenAI表示大约有10%的用户可能无法向ChatGPT发送消息。在11月份,这一人工智能技术曾经历另一次重大故障。

尽管ChatGPT在历史上成为增长最快的消费者应用,目前拥有约1亿周活跃用户,而且超过92%的Fortune500公司都在使用该平台,但OpenAI对最新故障原因没有给出解释。

OpenAI最近经历了一段波动时期。在11月份,董事会解雇了首席执行官Sam Altman,但在数天后,在员工和投资者的压力下,Altman被重新任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