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ka最新资讯  > 正文

Pika内测试用地址 AI图片转视频工具分享

2023-12-14 15:02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ka软件是一款可以根据文本或图像生成短视频的AI工具,目前处于内测阶段,可以免费使用。那么Pika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Pika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Pika 官方体验入口<<<

Pika软件的优点有:

- 生成视频的速度很快,只需要1分钟左右

- 生成视频的质量很高,画面清晰,动作流畅,与提示词吻合度很高

- 生成视频的功能很有创意,可以让静态图像变成动态视频,增加画面效果

Pika软件的缺点有:

- 需要使用Discord平台

- 生成视频的时长较短,一般只有3秒左右

- 生成视频的参数较少,不能调整视频的音乐、字幕等

综上所述,Pika软件是一款有趣且易用的AI视频生成工具,如果你对视频创作感兴趣,可以尝试申请内测,体验一下它的功能。但是,由于它还在测试阶段,可能存在一些不稳定或不完善的地方,希望你能理解并给予反馈。

以上就是Pika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