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女子长期穿光腿神器导致迈不开腿 医生:勒太紧加重静脉曲张

2023-12-14 14:45 · 稿源: 快科技

12月14日消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但如果在追求美的道路上用错了方法,可能适得其反。

近两年来,光腿神器彻底走红,它可以让女性在寒冷的冬天也能实现光腿”般的视觉效果,展现青春靓丽的一面,但这种衣物很有可能给自己带来严重的后果。

近期,一26岁的女子去医院就医,表示自己的双腿出现了明显水肿,甚至迈不开腿走路,详细了解患病经过,完善必要检查后,接诊医生将罪魁祸首锁定到她穿着的光腿神器上。

原来该女士是一名营业员,因为工作需要经常久坐或者久站,于是便落下了静脉曲张的毛病,腿上青筋形似蚯蚓一般,非常影响美感。

偶然间她听说爆红的光腿神器不仅可以保暖,甚至还有美腿、缓解静脉曲张的功效,于是便购买了好几条,随后更是购买了更小号且具有收腹功能的来穿。

据悉,除了睡觉之外,她从来不脱掉光腿神器,没想到一连穿了半个月,非但没有缓解,反而加重了病情。

医生介绍,医用弹力袜属于医疗器械,可以帮助缓解静脉曲,但光腿神器并不具备梯度压力,穿上后异常紧绷,会压迫血管,导致大腿压力过高,连带着足踝压力过低,如此非但不能缓解,反而会加重病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