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骁龙8 Gen3真全面屏!红魔9 Pro氘锋透明银翼明天首销:4999元起

2023-12-1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据红魔官方消息,红魔9Pro氘锋透明银翼将于明天开启预售,12月19日正式发售,起售价是4999元(12GB256GB)。

红魔9Pro氘锋透明银翼采用银白配色,背部的风道区域和主板对应区域做了透明处理,独立风扇和背面的LED灯也都有RGB灯效。

从外观来看,它硬朗、科幻还有着与市面上主流手机大相径庭的方正造型,容易让人联想到锤子科技时使用的广告语圆滑当道的锐利异类”。

与此同时,红魔9Pro采用纯平设计,而且还做到了8.9mm的厚度,塞进了6500mAh电池(红魔9Pro 为5500mAh),续航全面拉满。

正面是一块6.8英寸AMOLED第五代屏下超竞全面屏,首发京东方屏下Q9发光材料,前置摄像头隐藏更好,无论亮光、弱光、逆光场景,都能有不错的自拍体验。

核心配置上,红魔9Pro搭载高通骁龙8Gen3移动平台,这是行业内第一款骁龙8Gen3真全面屏,后置5000万主摄,支持OIS光学防抖,配备6500mAh电池80W快充组合,35分钟充至100%

首款骁龙8 Gen3真全面屏!红魔9 Pro氘锋银翼明天首销:4999元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