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D柱悬挂“鸿蒙智行”Logo:问界M9丹霞橙配色官宣

2023-12-14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4日消息,问界全新旗舰SUV车型M9将于本月26日正式发布,与此同时,官方公布了该车全新配色,名为丹霞橙

据介绍,这种配色汲取丹霞地貌自然灵感,双色风华,美感天成”。

从官图来看,该车采用橙色车身 黑色车顶的双拼色设计,车窗周边采用镀铬条装饰,整个车身看上去颇具厚重、大气且豪华。

细节方面,该车D柱张贴了鸿蒙智行”的Logo,它其实就是华为智选车的升级,目前官网已经上线,包含问界和智界,接下来还将拥有另外两个界”。

此外,这台M9还装配有车顶行李架、密辐条大尺寸轮圈,而标志性的硕大尾灯非常吸睛,配合庞大的车身,整体组合之下确实很有气势感和压迫性,甚至不输百万级豪车路虎揽胜,上市后势必会吸引很多BBA车主的目光。

问界M9还配备了后轮随动转向、数码大灯、800V快充、鸿蒙4.0座舱、副驾驶独立娱乐屏副驾女王座椅等高端配置,并将全系标配空气悬架 CDC电磁减振。

该车已经开启盲订,虽然售价高达50-60万元,但截至目前其订单量已经超过了3.3万台,足可见消费者对它的喜爱。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