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谷歌Gemini Pro大模型向Vertex Al云计算客户以及Al Studio开发人员开放

2023-12-14 08: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4日 消息:谷歌宣布其最新 AI 模型 Gemini Pro,已对开发者和企业开放,用于构建 AI 应用程序。

Gemini Pro 在研究基准测试中表现优异,具有32K 上下文窗口的文本输入和生成功能,并支持38种语言。Gemini Pro 提供了一系列功能,包括函数调用、嵌入、语义检索和自定义知识基础以及聊天功能。Gemini Pro 还提供了 Python、Android、Node.js、Swift 和 JavaScript 等多种 SDK,帮助开发者在各种平台上构建应用程序。

Google AI Studio 是一个免费的基于 Web 的开发者工具,可以帮助开发者快速开发应用程序,并获取 API 密钥。用户可以使用自己的 Google 账号登录 Google AI Studio,并利用免费的配额进行开发。当准备好后,用户可以点击 “获取代码” 将工作转移到自己喜欢的 IDE 中,或者使用 Android Studio、Colab 或 Project IDX 中提供的快速入门模板。用户使用免费配额时,API 和 Google AI Studio 的输入输出可能会被训练过的审查员访问,这些数据会从用户的 Google 账号和 API 密钥中删除个人身份信息。

微信截图_20231214081747.png

当需要一个完全托管的 AI 平台时,用户可以轻松从 Google AI Studio 转移到 Vertex AI。Vertex AI 可以定制 Gemini,并具备完全的数据控制和其他 Google Cloud 功能,包括企业安全性、隐私和数据治理的特性。用户可以使用 Vertex AI 调整和压缩 Gemini 模型,以及使用增强信息来构建基于 Gemini 的搜索和对话代理。在部署过程中,用户的数据和 IP 始终属于用户自己。

微信截图_20231214082013.png

目前,开发者可以免费访问 Google AI Studio 中的 Gemini Pro 和 Gemini Pro Vision,每分钟最多可进行60次请求。Vertex AI 开发者可以在免费试用期间使用相同的模型和速率限制。明年初,Google 将推出 Gemini 的最大最强大的模型 Gemini Ultra,并将 Gemini 引入更多的开发者平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