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因自动驾驶问题 特斯拉召回超203万辆汽车

2023-12-13 21:2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美国国家公路交通安全管理局(NHTSA)公告显示,特斯拉因自动驾驶问题召回2,031,220辆车辆。

召回文件称,由于存在安全风险,特斯拉宣布将召回 2,031,220 辆配备全自动驾驶(FSD)软件的汽车。

涉及车型2012-2023年款Model S、2016-2023年款Model X、2017-2023年款Model 3和2020-2023年款Model Y,为所有配备FSD Beta软件的特斯拉车型。

召回公告指出,特斯拉FSD由于未能充分遵守交通安全法,给机动车安全带来了不必要的风险。

NHTSA警告称,FSD Beta可能会导致车辆在十字路口附近做出不安全的行为,例如在只能转弯的车道上直行、在需要完全停车的交叉路口没有完全停车,或者在黄灯亮起时贸然驶入十字路口(没有保持应有的警惕)。

特斯拉计划通过OTA更新来解决这个问题。

不过,特斯拉CEO马斯克曾吐槽称,用召回这个词来形容OTA是不合时宜、完全错误的。”

此前他曾建议NHTSA,停止将OTA软件更新称为召回”,因为它们并不是物理层面的召回,这种情况下使用召回”一词,容易给车主带来不必要的心理压力,并且影响品牌声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