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六个核桃回应经销商卷款跑路 事发后已时间调查

2023-12-13 17: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四川一家六个核桃经销商被曝光卷款跑路,引起多名网友在省网上群众工作平台的投诉。投诉称涉及金额上千万元,六个核桃公司在 12 月 11 日回应,称涉事经销商已在 11 月自愿解约。公司在发现投诉后立即展开调查,并表示多次尝试联系未果。公安部门已介入调查,公司表示会积极配合。

据网友投诉,该经销商在收取货款后未发货,造成众多终端商遭受巨额损失。成都市公安局郫都区分局已受理此案,正进行进一步的调查。此外,公司也发现涉事经销商在解约后仍然向终端商收取货款,对终端商和品牌形象造成不良影响。公司强调,他们并不知情这一行为,对终端商造成的损失表示遗憾。

在一份群聊截图中,涉事经销商自称因未能完成公司下达的任务,被取消代理资格,目前正在处理公司费用问题,暂时不能发货。然而,公司方面否认取消代理资格,表示是经销商主动提出解约,且解约手续已完毕。公司表示将继续与终端商联系涉事经销商以退回货款,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司法调查,维护公司和品牌的声誉。

此事件对于公司的品牌形象和与终端商的信任关系都造成了不良影响。公司承诺将采取积极的措施协助终端商解决问题,同时通过配合公安调查还原真相。这一事件也提醒了企业在选择经销商时需审慎,建立更加严格的合作机制,以防范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