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 iOS 17.3 新功能来了!带来设备被盗保护功能

2023-12-13 14: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苹果于12月13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最新的iOS17.3开发者预览版Beta更新。本次更新距离上一次发布已经过去了14天。为了进一步保护用户的隐私和安全,iOS/iPadOS17.3首个Beta版本的更新引入了一个名为“设备被盗保护”的功能。

当手机遭遇盗抢或丢失时,“设备被盗保护”功能能帮助用户限制他人访问自己的私人信息。一旦启用该功能,进行以下操作将需要通过Face ID或Touch ID完成身份认证:查看iCloud钥匙串中的密码、关闭丢失模式以及使用存储在设备中的付款凭证进行在线购物等。

这一举措旨在确保只有授权人员才能访问和管理用户的个人数据,并防止未经授权者滥用个人信息。此外,iOS/iPadOS17.3 Beta版本还带来了其他一系列改进和修复,以优化系统的稳定性和性能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