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增“失窃设备保护”:苹果发布iOS 17.3测试版本

2023-12-13 11:0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3日消息,在昨天发布iOS 17.2正式版之后,今天苹果向开发者推送了iOS 17.3Beta版本更新,新增了失窃设备保护”功能。

iOS 17.3首个Beta版本更新引入了设备被盗保护”(Stolen Device Protection)功能,可以在小偷或其他攻击者知道用户的私人密码时保护用户信息。

当此功能开启后,如果手机位于不常使用位置,用户需要通过Face ID或Touch ID验证身份之后,才能执行iPhone的某些操作。

对于特别敏感的操作,除了通过Face ID或Touch ID验证身份外,还必须要等待一小时,然后再次使用Face ID或Touch ID进行认证才行。

不过苹果也表示,当iPhone位于常用地点的时候,并不会出现这些限制。

除了失窃设备保护外,iOS 17.3 Beta版本还带来了Apple Music协作播放列表,在发布iOS 17之前苹果就预告了该功能。

用户打开Apple Music,创建新的播放列表或选择现有播放列表后,可以点击人形的小图标来启用协作,然后将跳出一个链接,其他人可以通过点击链接参与协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