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GPT4被曝变懒惰!OpenAI承诺尽快修复:将进行离线评估和线上测试

2023-12-12 20:5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据国内媒体报道,OpenAI的GPT-4是一款强大的自然语言生成器,可以帮助用户生成各种类型的文本,不过近期却出现懒惰”的迹象。

有不少用户表示,当使用ChatGPT或者GPT-4时,会遇到回应速度慢、敷衍回答、拒绝回答中断会话等一系列问题。

还有用户称,请求 GPT-4 撰写表格,但该模型仅仅输出三行;输入一段代码,模型只输出一些信息,随后再指示用户填写剩下的其他部分。

有时候,GPT-4 甚至会告诉人们你们完全可以自己完成这些工作”。

OpenAI方面表示,由于模型长期未更新,这导致GPT模型行为出现了细微的变化,不过在整体层面依然能够保证妥善运行。

OpenAI承诺将尽快修复问题,并进行离线评估和线上测试,以提高模型的质量和性能。

GPT4被曝变懒惰!OpenAI承诺尽快修复:将进行离线评估和线上测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