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咖啡最新资讯  > 正文

上海一咖啡店推出青椒拿铁 一杯只要9块9

2023-12-12 15: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据多个国内媒体12月12日报道,上海一家咖啡馆推出了一款特别的拿铁,就是用青椒做杯子的青椒拿铁,价格只要9.9元,吸引了许多网红来尝鲜。店员说,青椒是普通的圆椒,用来装咖啡。

咖啡 卡布奇诺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有的网友说,青椒可以带回家做菜,就算不好喝也不浪费。

一些网红透露,这款青椒拿铁是上海新天地黄浦区的一家叫TAIJUAN COFFEE的咖啡馆推出的。还有网红分享了试喝青椒拿铁的视频,视频里可以看到,店员在做好青椒拿铁后,还给它加了一个塑料杯子的底座。

这家咖啡馆的营业时间是8:30-20:00,除了拿铁、美式等常见的咖啡,还有面包等食物。网页上显示,青椒拿铁现在可以订购,价格是9.9元,有超过1000人想买。店家还在备注里写道:青椒是新鲜的,作为咖啡的器皿,喝一口,有咖啡的香气,有牛奶的味道,还有青椒的味道。另外一个生活服务平台上显示,这家店半年卖出了86杯青椒拿铁。

店员说,目前,只有他们店有这款产品,可以堂食或外卖,但是外卖因为卖完了,要等一个小时才能再点,“这款产品是用青椒当杯子,拿铁会带有一丝青椒的香气,已经推出了半个月,看个人喜好。具体的销量,我们不知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