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微信支付推出“先学后付”能力 微信支付分超过600可先上课后付费

2023-12-12 15:3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2日 消息:微信支付最近推出了一项“先学后付”的功能,这项功能允许用户只要微信支付分超过600分,就可以先上课后付费。整个流程就像借充电宝一样简单便捷。

微信截图_20231212153133.png

通过在产品页面选择“先学后付”下单并完成支付分授权,用户可以直接开始上课。一旦商家排课成功,课程将直接推送给用户,相应的费用会在课程完成后自动划扣。如果用户中途需要取消,也可以通过“我的-钱包-支付分-我的服务”或扣费凭证推送页随时关闭扣费服务。

这项“先学后付”功能不仅让消费者用得安心,也让商家感到满意。目前,广东、四川、湖北、陕西、浙江、北京等地已有多种类别的教育机构及数字内容平台接入了“先学后付”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