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发布watchOS 10.2正式版:可使用Siri查看和记录健康数据

2023-12-12 10: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今天,苹果向Apple Watch用户推送了watchOS 10.2正式版,带来了一系列新功能,其中最重磅的就是可使用Siri查看和记录健康App数据。

本次更新适用于所有支持watchOS 10的Apple Watch,用户可以通过Apple Watch伴侣或者手表本身设置应用更新此版本。

watchOS 10.2的新功能如下:

使用Siri查看和记录健康数据:用户可以使用Siri查看和记录健康数据,例如可以直接对Siri说:我昨晚睡得怎么样?”或者这周我走了多少步等等”。

也可以通过Siri往健康App添加数据,比如我的体重是60公斤”等,不过目前该功能仅适用于Apple Watch Series 9和Apple Watch Ultra 2。

靠近HomePod时自动显示播放内容:当靠近播放音乐或播客的HomePod(第二代)或HomePod mini时,Apple Watch会自动显示正在播放的内容。

支持通过滑动切换表盘:现在,用户可以通过在表盘上滑动来快速切换到其他表盘。

支持在结束锻炼时进行确认:用户可以选择在结束锻炼时进行确认,以防止误操作。

在Fitness 锻炼中选择优先播放音乐或教练声音:在大多数Fitness 锻炼中,用户可以选择优先播放音乐或教练的声音。

复了表盘无法在Apple Watch上显示的问题:此问题导致在iPhone的Watch应用中添加的表盘无法在Apple Watch上显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