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款支持卫星通信的骁龙8 Gen3旗舰!荣耀Magic6即将登场

2023-12-12 08:2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2日消息,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荣耀Magic6系列、OPPO Find X7系列、vivo X100 Pro 和小米14 Ultra等骁龙8 Gen3旗舰都将支持卫星通信。

其中荣耀Magic6会率先登场,这将是行业内第一款支持卫星通信的骁龙8 Gen3旗舰手机。

此前荣耀终端李坤透露,荣耀自研卫星通信技术,攻克了天线体积、通话续航、通信体验三大技术难题,荣耀提供给消费者体积最小、信号最稳、且最省电的手机卫星通信体验。

当用户身处荒漠无人区、出海遇险、地震救援等无地面网络信号覆盖环境下,可通过荣耀Magic6系列的卫星通信与外界保持联系,获得救援信息。

目前华为Mate 60系列已经支持卫星通信,这波骁龙8 Gen3旗舰跟进卫星通信技术后,卫星通信功能将在大众消费智能手机领域得到更大范围普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