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知乎付费阅读业务累计向创作者分成超10亿元

2023-12-11 17: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11日 消息:知乎创始人、董事长兼CEO周源首次披露,知乎付费阅读业务已累计向创作者分成超10亿元。

知乎

周源介绍,知乎付费阅读业务是公司第一大收入来源,拥有1480万月均付费用户,盐言故事内容已经达到十数万篇。截至目前,知乎盐选创作者规模达到数十万人,付费阅读业务已累计向盐选创作者分成超10亿元,其中收入破百万创作者超过100位。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哔哩哔哩发布了2023年第三季度财务报告。业绩方面,其Q3总净营收为58亿元,同比2022年同期基本持平;不按美国通用会计准则调整后的净亏损为8.635亿元,同比收窄51%;三季度毛利润同比提升38%,连续五个季度实现改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