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小米重回国产品牌 市场份额约达18.3%

2023-12-11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11日 消息:BCI最新数据显示,2023年11月(W44-W48),中国市场智能手机新机激活量达到2871万台,同比增长12.7%。这一增长主要得益于小米的强劲表现,其市场份额从去年同期的14.9%跃升至18.3%,成为国产手机品牌第一

小米市占率重回国产手机品牌第一: 4000 元以上与苹果华为成高端三强

BCI数据显示,小米的新机激活量已经连续五周保持同比40%以上的增长,并在W48升至中国市场第一。小米在4000元以上的高端市场表现出色,同比增长11.8%,增速排名第一。华为在高端市场的份额也有所增长,达到8.8%。

此前,卢伟冰表示,小米14系列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尽管比去年提前发布一个半月,正好和iPhone15、华为Mate60在同一个发布周期里。尽管存在竞争,但小米和华为都能够在市场上取得不错的销售业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