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圣诞最新资讯  > 正文

圣诞新奇惊喜:利用 AI 技术帮助圣诞老人创建手写信件

2023-12-11 09:2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11 日 消息:人工智能甚至正在接管北极的任务。在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假期之前,圣诞老人和他的助手们迎来了一项革命性的技术支持。一群乐于助人的精灵采用了人工智能技术,制作出独一无二、看似亲手书写的信件,以确保遵守圣诞老人的「北极标准」

圣诞节 节日

这些信件通过网站 HandwryttenBySanta.com 免费提供。父母可以代表他们的孩子与圣诞老人联系,定制个性化的信息,随后这些信息将被制成信件并按指示邮寄给孩子们。

Handwrytten 团队表示:「在圣诞老人忙于管理精灵、照顾驯鹿以及为他的大旅程进行最后的雪橇检查时,他信任 Handwrytten 的机器人帮助他回复每个假日季节收到的部分信件。」

这些信件配有特殊的金色认证印章,并附有圣诞树或驯鹿等季节性装饰特色。在线注册后,每位用户将通过电子邮件获得两个兑换码,每个码可用于定制一封最多 400 字符的信件。所有信件看起来都像是由圣诞老人亲手签名。

信件采用高质量纸张和圣诞老人选择的钢笔—Pilot G2 制作。「完美传递圣诞老人信息的神奇魅力,适合所有年龄段的孩子,」该公司宣称。

Handwrytten 提供首批 6000 封信件,目前仅剩约 2500 封。此后,每封信件将收取小额费用。卡片通常起价为 $3.25,适用于所有场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