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纯电续航510公里 岚图梦想家EV新车型上市:售36.99万元

2023-12-10 17: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0日消息,我们从官方获悉,岚图梦想家EV新车型正式上线。

据悉,此次推出的新车型为2024款长续航尊贵版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36.99万元。

新车主要针对续航与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并搭载了智能四驱系统及L2.5级智能辅助驾驶系统。

详细来看,长续航尊贵版车型依旧全系标配扭矩矢量控制智能四驱系统,前后电机可0%-100%智能无级调节。

即使在雨雪天气的情况下,依旧能够保持量高的附着力,提升车辆的行驶安全。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同级唯一的双叉臂 后五连杆全铝底盘,提供了更好的侧向支撑,加速、转弯等各种路况下均能保证良好的驾乘质感。

配置方面,纯电长续航尊贵版的一二排均配备按摩、加热、通风功能,并搭载殿堂级的丹拿音响,创造沉浸式的舒享音乐座舱。

智能驾驶方面,新车还配备L2.5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提供包括APA RPA自动泊车、AEB、拨杆变道等25项智能辅助驾驶功能。

续航方面,此次推出的新车型满足了用户差异化的纯电用车需求,续航里程为510公里。

目前,该车型现已在官网及官方App同步更新,用户可线上下单进行购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