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入选十大“中国ESG榜样”企业:一家互联网公司

2023-12-10 12:57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10日消息,中央广播电视总台首届中国ESG榜样”年度盛典上,腾讯入选十大中国ESG榜样”企业,是唯一一家入选的互联网公司。

据悉,中国移动、国家电投、华润集团、中国石化、腾讯集团、中国农业银行、宁德时代、宝武集团、吉利集团、国家能源集团获选十大中国ESG榜样”企业。

年度盛典中给腾讯的颁奖词中评价:腾讯开始思考技术的更多维度,不仅仅是为了利润与流量,而是关照现实,关照人类与社会的福祉。当拥有了技术,就应该担负起使用技术的责任。”

据悉,ESG是指环境(Environmental)、社会(Social)、公司治理(Governance)用来衡量企业发展的可持续性。

目前,ESG理念正日益成为评价企业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的世界通用体系。

腾讯在2022年ESG报告中指出,只有坚持社会价值、股东价值和商业价值三者的长期共融,企业才能行稳致远。

腾讯董事会主席兼首席执行官马化腾在报告中表示:我希望未来的腾讯,不只是在财报中向股东交出经济答卷。社会价值的创造,也是向社会交出一份可持续价值答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