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全国机场!上海虹桥蔚来牛屋正式开业:车主享免费休息、咖啡

2023-12-09 18: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9日消息,蔚来汽车在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开设了首个机场NIO House,今天正式开业。

蔚来表示,这是首个开在机场里的牛屋,为所有蔚来用户开设了一方清净悠然的理想休憩之所,以温馨,以陪伴,于旅途奔波之处,提供高质量的品质生活。

据了解,NIO House位于上海虹桥机场T2航站楼国内出发56号登机口附近,营业时间:8:00-22:00。

门店内包含用户休息室、NIO Life精品售卖区和展厅。

用户休息室有近40个休息座椅,免费提供饮品、咖啡和零食;还会有首款瓶装NIO Caf拿铁。

机场牛屋还有NIO Life旗下首家Blue Sky Lab专卖店,部分商品可现场售卖。

车主和共同车主均可以使用NIO App进行线上预约,享受用户休息室的免费使用权益。

据了解,自2017年以来,蔚来汽车已在全球建成137家NIO Hous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