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社交最新资讯  > 正文

瞄准“家庭社交”,有产品MAU千万、有产品月流水百万

2023-12-09 09:25 · 稿源:白鲸出海公众号

这一年,日本市场突然间就“精神起来”了,社交、游戏、直播,各种 App 在我们日常巡榜时,尤其显眼。而一直以来,我总是能在日本 iOS 下载榜单中看到一款叫 TimeTree 的 App,本以为平平无奇、并未在意,直到前段时间无意翻到 TimeTree 的创始人对话,才了解到,这款日历共享 App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白鲸出海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游戏厂商们,靠“消除”做到千万月流水

    迈入2024年,我们发现,超休厂商的自救之路上开始出现了一种新思路,相较于以往加重度玩法做出变现点,今年有几款游戏纯靠休闲玩法,突破以往流水上限。如今年年初我们的选题《一个解绳子的游戏,怎么就迅速千万月流水了?》中,来自Rollic的「TwistedTangle」,最近30天流水已经突破280万美元,约合2015万人民币。这一新方向体现了超休厂商在面对新环境下顽强的生命力这些新品的思路,希望能够给开发者有价值的参考。

  • 我,运营流水上亿工作室,瞄准《魔兽世界》代练生意

    网易和暴雪,官宣“复婚”了。距离《魔兽世界》的停服过去400多天,网易游戏的一条微博登上了热搜:“我们很荣幸能与暴雪娱乐再次携手,将暴雪游戏重新带回国服。姜洋并不害怕竞争有多激烈,在他看来,游戏工作室门槛高不高,能否生存下去,更多取决于工作室负责人对游戏的理解和对客户需求的满足,“不能踏踏实实做事,不能满足客户需求,得不到客户认可的,迟早会退出”。

  • 流水媲美《原神》,微信捧出游戏新王

    巨鲸也难以在一片有限的海域里无限生长。这很像腾讯游戏当下的处境——在一个用户数量逼近天花板、存量竞争日益加剧的市场里要努力在巨大体量的基础上做出新的成绩。“你能想象抖音小游戏去快手买量吗?但微信可以。

  • 跑出1500万月流水,这款要抢走点点互动模拟出海Top 1位置的新品有什么魅力?

    目前最头部的产品依然是Playrix早在2013年就已经上线的「Township」,最近30天流水还能达到2900万美元;此外还有VizorApps的「KlondikeAdventures」,月流水维持在919万美元上下。data.ai数据显示,2023年模拟经营类游戏市场总规模达到15亿美元,最头部产品依然是上线超过10年的「Township」|图片来源:data.ai出海厂商虽然近两年也有一度冲击高位的新品,但都后劲不足。写在最后总体来说,「梦幻魔法屋」相比「Klondike」和「菲菲大冒险」最大的卖点是魔法这个背景设定,更利于吸量,同时在这种设定下,调整了模拟经营和开图的比例,给模拟经营这样一个比较沉闷的市场一点点新感受。

  • Flat Ads直击MAU Vegas现场,助力应用开发者全球化营销

    4月4日,为期三天的全球移动应用盛会MobileAppsUnlockedVega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MGM大酒店顺利闭幕。本次MAU大会有超过3,000名应用开发者、行业领袖/专家、媒体以及服务商参与,共同见证移动应用技术的最新进展和创新成果,共话移动应用行业发展新趋势。FlatAds坐拥头部出海开发者一手流量,具备优化深度事件的能力,近年持续通过独家开发者矩阵网络和程序化广告交易平台,为数百家工具、视频平台、社交产品、游戏等合作伙伴出海提供最优质的效果营销、品牌宣传等全球营销推广服务,帮助广告主在全球范围内精准地获取用户,提升品牌知名度、实现增长目标,同时为发布商提供高效变现、最大化收益的一站式解决方案。

  • 字节系产品Gauth海外蹿红 AI应用出海有啥诀窍?

    AI大风起兮,字节跳动旗下的教育产品Gauth在海外飞扬。根据七麦榜单,截至2024年4月15日,Gauth的iOS手机版在美国教育类应用排名第四,4月8日时,该应用曾跻身亚军,仅次于语言学习类应用Dolingo。Gauth的崛起已经向市场传递了积极的信号,也展现了AI产品应有的样子:落到应用场景中去,回到用户体验中来。

  • 雷军回应余承东调侃:相互交有助于提升产品

    昨日发布会上,华为新品智界S7惊艳登场,余承东在展示产品的同时,也不忘调侃车载导航的短板。他幽默地表示:“我曾疑惑为何有些车仍需配备手机支架,后来才恍然大悟,原来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尚待提升,无法完全满足用户需求。值得一提的是,小米在3月28日的汽车上市发布会上宣布,小米SU7全车配备了32个收纳位,并自带1/4螺纹接口,用户还可选装99元的车载手机支架。

  • 把影院带回家、索尼发布全新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系列

    4月18日,索尼举办线上电视及家庭影院新品发布会,全面展示了新命名为索尼电视9系、8系、7系的新品BRAVIA电视和新一代家庭影院产品。索尼在全球整合了电视和家庭影院产品到同一个BRAVIA品牌,致力于一站式打造“影院级”家庭观影体验,给消费者呈现忠实还原了创作者意图的沉浸音画,宛若把影院带回家!从产品亮点来看,本年度的BRAVIA电视新品阵容,搭载了经过索尼专业电影参数数据库算法优化的新一代XR芯片,升级了以22bit灰阶控制为核心的MiniLED控制技术,并在峰值亮度等画质因素上得到了进一步提升。我们也能看到越来越多的品牌将“还原创作者意图”当作了产品的下一步追求早已走在行业前列的索尼,也将继续坚持自身技术和方向的双重优势,稳步向着家电行业的下一个未来迈进。

  • 90后情侣的逆袭故事:2人一年,做出2周流水2100万的爆款

    今年的独游黑马,来得实在是太快了。2022年9-10月,他们在Steam上架了《SuperKill-BOI9000》《福西法地牢》的demo。之所以想到异步自走棋,是因为他们当时玩了挺久《SuperAutoPets》,有了些想法:在市面上常见的同步自走棋游戏里,玩家不能只顾着自己发育得盯着对手的builds,以及倒计时,更有PvP竞技味儿,但也更紧张;但在《SuperAutoPets》这种异步游戏里,玩家能按自己的节奏走,虽然竞技刺激感少了些,但不用等对手,也不会被倒计时催促,是一种更放松的自走棋体验。

  • 余承东称用手机支架是导航不行 网友吵翻:雷军回应同行交有助提升产品

    快科技4月12日消息,在昨天的发布会上,余承东展示了智界S7,并指出,使用手机支架的原因在于车载导航的不足。在发布会上,余承东笑称:一开始我不明白为何有些车还要配备手机支架,但后来才明白,是因为它们的车载导航功能不够强大,需要借助手机导航。”现场PPT显示强大心脏,无需支架”,余承东的言论引发了观众的掌声和欢呼。随后,雷军在微博上发文称,华为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