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真我GT5 Pro预售卖断货 官方:已紧急加单

2023-12-08 15:1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真我GT5Pro是一款备受关注的新品,据官方消息,该产品已在各大平台开启预售,起售价为3298元。在预售当天,部分版本甚至出现了卖断货的情况。据官方数据显示,真我GT5Pro预售1小时的销量已经超过了GT Neo5预售全天的销量。

realme副总裁徐起表示,针对缺货的版本已经进行了加单处理,同时提供了赤岩、皓月和星夜三种配色可选。这也进一步证明了真我GT5Pro的市场需求量之大。

作为一款骁龙8Gen3旗舰,真我GT5Pro不仅具有强大的性能表现,同时也是史上价格最低的骁龙8Gen3旗舰。真我GT5Pro搭载了一块6.78英寸的1.5K曲面屏,下巴窄至1.94mm。支持2160Hz高频PWM调光和最高144Hz刷新率,屏幕峰值亮度达到了行业最高4500nit。

在散热方面,真我GT5Pro首发3VC冰山散热系统,总面积高达12000mm。此外,真我GT5Pro还配备了5400毫安时的电池,并支持100W有线和50W无线闪充。

3299元性价屠夫!真我GT5 Pro预售卖断货:官方紧急加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