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锐步跟随 Nike 进军数字时尚和游戏领域 并加入人工智能技术

2023-12-08 14:5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锐步与加密技术初创公司 Futureverse 建立了独家合作伙伴关系,旨在将锐步的品牌影响力扩展到虚拟领域,并“彻底改变数字世界的时尚”。

此次合作将重点开发人工智能和区块链支持的游戏和数字体验。明年,Reebok 和 Futureverse 将推出“Reebok Impact”,这是一种“令人心旷神怡的数字鞋体验”,它将结合人工智能技术和链上数字可穿戴设备。

篮球 灌篮 运动 (2)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锐步首席执行官托德·克林斯基表示:“我们与 Futureverse 的合作以及即将推出的 Reebok Impact 使我们能够超越传统的创新界限,让我们的消费者参与到我们产品的数字化演变中,从而重新定义可能性领域。”

据了解,Futureverse 是一家链上游戏初创公司,7月份筹集了5400万美元的 A 轮融资。该公司寻求建立一个“开放的元宇宙”——一个由多个平台组成的数字生态系统,NFT等数字资产可以在其中自由流动。

此次合作是鞋类行业对数字时尚的最新投资。耐克在2021年收购了加密初创公司 RTFKT,并推出了多款具有数字孪生特征的独家实体运动鞋系列。阿迪达斯、迪奥和彪马等其他品牌也推出了类似的“phygital”系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