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OpenAI最新资讯  > 正文

OpenAI宣布GPT商店将于季度推出,增加董事会成员数量

2023-12-08 11:11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OpenAI计划在第一季度推出GPT商店,用户随后可在商店中出售他们创建的GPT。

- 🤝 OpenAI将董事会扩充至九名成员,推动AI峰会纽约的发展。

- 🌐 还将推出企业客户自助门户,允许用户通过信用卡支付服务费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8日 消息:OpenAI近日宣布,他们计划在(2024年)第一季度推出GPT商店,为用户提供一个类似应用商店的平台。据ChatGPT Enterprise团队成员Adam Goldberg在AI Summit New York上的演讲透露,用户将能够在商店中出售他们在平台上创建的GPT。

GPT,即生成式预训练模型,是ChatGPT的定制版本,公司可以为特定目的构建。这些模型可以由几乎没有编程经验的用户构建,使用自然语言而非编程语言。Goldberg表示,GPT将成为其AI代理框架的基础,用户可以使用它们构建工作流程和业务处理任务的AI代理。GPT结合了指令、扩展知识和操作,使用户能够构建定制、独特、具有变革性的人工智能。

GPTs,OpenAI,人工智能,AI,ChatGPT Plus

除了GPT商店,OpenAI还计划推出企业客户自助门户,允许用户通过信用卡支付服务费用。这一功能将使ChatGPT企业客户能够轻松注册任意数量的用户并灵活支付服务费用。

在演讲中,Goldberg还透露了OpenAI董事会的扩充计划。目前的董事会成员数量将从三人扩充至九人,而曾在CEO Sam Altman被解雇后重新雇佣的情况下,这一扩充计划显得尤为重要。新董事会成员中将有来自微软的一个非投票观察员。

回顾OpenAI的近期动荡时期,Goldberg提到了CEO Sam Altman被解雇并在感恩节周围被重新雇佣的五天。他表示当时曾告诉妻子:“Satya将拯救我们”,指的是微软CEO Satya Nadella。在Altman离职后,Nadella发推表示微软将在新领导下继续支持OpenAI,并提出愿意聘请Altman和其他愿意辞职或要辞职的OpenAI员工。Goldberg表示,他与超过700名OpenAI员工一起签署了一封公开信,威胁称如果Altman不被重新雇佣,他们将集体辞职。

最终,OpenAI加强了其治理结构,新董事会成员包括前美国财政部长Larry Summers、Salesforce前联合首席执行官Bret Taylor和Quora联合创始人Adam D'Angelo。Goldberg表示,董事会将扩充至九名成员,但并未透露具体身份,微软将任命一个非投票观察员。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