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首席执行官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改变每一个客户体验」

2023-12-08 09:2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8 日消息:在接受 CNBC 的 Jim Cramer 采访时,亚马逊首席执行官安迪·贾西(Andy Jassy)表示,生成式人工智能将改变该公司企业和自主消费者业务的客户体验。

AWS,亚马逊,云服务,Amazon,云计算,服务器

他说:「生成式 AI 将改变每一种客户体验,并且将使普通开发者,甚至业务用户更容易使用。因此,我认为这将带来很多社会利益。」

亚马逊以其预测客户购买意愿的能力而自豪,但贾西表示生成式 AI 将进一步改善这些流程。他补充说,这项新技术还将使亚马逊的虚拟助手 Alexa 变得更加先进

「如果你已经研究了生成式 AI,并且仍然对此嗤之以鼻,那你真的没有注意,」贾西说。「我们认为我们有真正的机会在这里成为领导者,我们正在建立一个更广泛的大型语言模型作为 Alexa 的基础,这将使她变得更加博学和更加健谈。」

贾西承认 AI 存在潜在危险,表示企业应该投资于安全,并确保他们的大型语言模型不会产生幻觉。但对他来说,没有必要「把孩子和洗澡水一起倒掉。」

亚马逊网络服务(AWS)在 6 月宣布将投资 1 亿美元建立一个中心,帮助公司使用生成式 AI。11 月底,该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 Q 的新聊天机器人,这是其最新努力,以在生产力软件领域赶上微软和谷歌等竞争对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