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2024年ChinaJoy官宣:7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2023-12-07 22:0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7日消息,ChinaJoy官方今天正式宣布,2024年第二十一届ChinaJoy将于7月26日-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

全新展会口号:初心游”在,精彩无限!(英译:Stay Ture, Game On.)。

作为全球数字娱乐领域最具知名度与影响力的年度盛会之一,我国ChinaJoy IP已全面覆盖游戏、动漫、电竞、互联网影视与音乐、智能娱乐软件及硬件等数字娱乐多领域的行业盛会。

展会以游戏为核心,不光是游戏厂商会参与,各种硬件厂商也都会同台竞技,手机、电脑厂商也都会参展。

在今年7月28日召开的第二十届ChinaJoy,是时隔三年首次回归线下,报名的中外参展企业已接近500家,来自22个国家和地区。

展会的四天展期内,总计吸引观众达到33.8万人次。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