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Gemini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Gemini刚发就惹质疑 测试效果视频疑似剪辑

2023-12-07 17:10 · 稿源:站长之家

要点:

  • 谷歌Gemini发布引起争议,测试标准和效果视频被质疑,涉及思维链提示技巧和尝试次数选择。

  • Gemini在一些测试中超越GPT-4,但质疑声音仍然存在,包括图表比例尺、展示视频真实性等方面。

  • Gemini的发布给其他团队带来信心,认为未来趋势是从大教师模型蒸馏小尺寸密集模型,实现效率和能力的最佳结合。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谷歌Gemini发布后,虽然引起了广泛关注,但却受到了一些质疑。Gemini在一些测试中表现超越了GPT-4,尤其在使用思维链提示技巧和多次尝试的标准下。然而,关键的技术报告引发了争议,其中的测试标准和效果视频被怀疑存在失偏颇和剪辑。

Gemini在MMLU多任务语言理解数据集测试中显示出色,但对比GPT-4时的提示技巧和展示方式引发了争议。质疑者指出,Gemini在使用提示技巧+32次尝试的标准下超越了GPT-4,但这一标准是否公平受到质疑。图表比例尺的问题也被揭示,引起了技术主管的修正。Gemini发布的视频在展示时也引起了关注,部分观点认为其中可能存在剪辑和非实时录制。

image.png

Gemini的发布给其他团队带来信心,认为未来的趋势是从大教师模型蒸馏小尺寸密集模型,实现效率和能力的最佳结合。然而,一些观点认为Gemini的发布并未让GPT-4成为独一无二、难以企及的存在。Gemini的多模态能力也受到了测试,对于图片中的内容进行提问,结果显示其表现不一。

Gemini的发布在技术上取得了一些进步,但也面临着一些质疑和挑战。对于使用Gemini的开发者来说,其中的优势和不足需要根据具体任务和需求来权衡。未来Gemini Pro和Gemini Ultra的实际应用表现将成为关注焦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