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耗时5年开发!索尼PS5无障碍控制器正式开售

2023-12-07 16: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7日消息,近日,索尼互动耗时5年开发的PS5无障碍Access控制器,在全球市场同步上市,中国大陆零售价689元。

Access控制器与普通PS5手柄相比,最特殊的地方在于,其是为肢体不健全玩家所准备的无障碍控制器,即使玩家双手不能自由活动,也能使用单手、脚或脸等操作。

索尼表示,希望无论残障与否,都可以让玩家更舒适、更长时间地玩游戏,让更多玩家可以享受游戏的乐趣。

该控制器不仅可通过各种形状和设计、以不同按钮键帽以及操作杆帽来自定义控制器布局,还能360度任意方向、各种不同平面对其进行适配使用。

一个Access控制器的可编辑按键数是10个按键加1个摇杆,由于其特殊定位,一位用户可以同时使用两个Access控制器加一个DualSense手柄,还是是能够满足大部分游戏的要求的。

同时,Access控制器还具有四个业界标准3.5毫米扩展端口,可以连接额外的按钮、专用扳机开关或者其他兼容的无障碍配件。

不过目前Access控制器适配的硬件只有PS5,PS4及PC均无法使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