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麦当劳将使用谷歌人工智能来确保你的薯条是新鲜的

2023-12-07 11:2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近日,麦当劳宣布将与谷歌合作,计划从2024年开始在数千家商店部署生成式人工智能。这一合作将包括硬件和软件的升级,涉及点餐亭和公司移动应用程序等其他系统的更新。

202307191758492927_0.jpg

麦当劳表示,这将使他们能够利用生成式人工智能在大量数据上进行优化,提供更热、更新鲜的食物。例如,人工智能可以用于预测客流量,以便为食物做好准备;也可以用于监测厨房的温度和湿度,以确保食物的质量。

虽然麦当劳没有详细说明如何使用人工智能,但表示升级后的系统将在商店内运行,包括通过谷歌云提供的服务。该系统的目标是帮助管理人员快速发现并制定解决方案,以减少业务中断。声明中避免了涉及人工智能取代人类工人的问题,仅提到新系统将“降低商店工作人员的复杂性”并为他们和顾客提供新体验。

尽管声明中强调了提升餐厅运营的目标,但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是否会导致工作自动化以及对员工岗位的影响仍存在疑问。这一动向与其他公司在推进AI技术的同时也在探索自动化解决方案的趋势相一致。对于麦当劳而言,这项合作还包括将移动应用程序和商店信息亭的体验进行统一,引入新的“定制”操作系统,以便提供更智能的测试和自动化解决方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