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消息称苹果公司发明iPhone屏幕和Touch ID的高管将离职

2023-12-07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苹果公司高级执行官、负责iPhone触摸屏技术、健康传感器和Face ID界面的史蒂夫·霍特林即将离职。

2. 📱 霍特林在苹果工作期间主导了iPhone、iPad、Apple Watch等设备的重要技术,同时是iPhone和iPad的多点触控屏幕以及Touch ID指纹识别技术的发明者之一。

3. ⚙️ 退休发生在关键时刻,苹果正在推动将许多核心组件替换为自家技术,包括最近推出的首批3纳米Mac处理器,但也面临一些技术障碍,如蜂窝调制解调器、新型无线芯片和首款MicroLED显示屏的开发。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7日 消息:据外媒报道,苹果公司高级执行官史蒂夫·霍特林即将正式退休。据知情人士透露,霍特林负责触摸屏技术、健康传感器以及公司的Face ID界面,他的退休尚未公开宣布。曾担任公司副总裁的霍特林报告给硬件技术高级副总裁约翰尼·斯鲁吉。

在苹果公司工作期间,霍特林负责主导一系列苹果产品的重要技术,包括iPhone、iPad、Apple Watch以及即将推出的Vision Pro头戴式设备。这位高管拥有数百项专利,包括与iPhone和iPad的多点触控屏幕相关的专利,并以Touch ID的发明者之一而闻名,Touch ID是苹果设备上验证用户身份的关键功能。

iPhone 14 Plus,苹果

苹果发言人拒绝就霍特林的离职置评。霍特林还负责监督公司的摄像头工程团队,并参与开发定制传感器的努力。在近年来,苹果将摄影作为其设备的主要卖点之一。此外,他领导了增强现实深度感应技术,并参与了触觉反馈和ProMotion高帧率显示背后的组件工作。

除了苹果芯片的努力外,与霍特林共事的人表示,在苹果产品创新方面,他是最大的推动者之一。他的职责将由斯鲁吉的多名直接下属分担,包括接管公司摄像头和深度传感器团队的艾伦·吉尔克里斯特和负责多项显示技术的魏晨。

在他与苹果度过的二十年职业生涯中,霍特林代表苹果参与了多起法律诉讼,包括与三星电子过去十年的iPhone专利诉讼,并最近在与Masimo Corp的一场审判中担任关键证人,后者因健康传感器专利起诉了苹果。

这一离职发生在苹果硬件技术团队关键时刻,他们正在努力用自家技术替换许多关键组件。团队最近成功推出了首批3纳米Mac处理器,但其他未来技术,如蜂窝调制解调器、新型无线芯片和苹果首款MicroLED显示屏,都面临一些阻碍。该团队还负责一个开发非侵入式血糖传感器的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