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时代》周刊2023年度CEO公布:OpenAI联合创始人奥特曼

2023-12-07 07:33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6日消息,《时代周刊》公布了2023年度首席执行官(CEO),OpenAI联合创始人奥特曼获得此殊荣。

此前,OpenAI突然解雇公司CEO山姆奥特曼,不过奥特曼几经周折后重任该公司CEO。

奥特曼本身是个技术狂人,一直在积极寻求资金来扩大AI技术的发展,但公司其他几位董事会成员则呼吁采取更多措施来减轻潜在的威胁,于是双方就产生了分歧和隔阂。

据悉,奥特曼1985年4月22日出生于美国伊利诺伊州的芝加哥,8岁时学会了编程,9岁时收到一台电脑作为生日礼物,使他在很小的时候就对信息技术和互联网产生了兴趣。

2015年,奥特曼与时任特斯拉和SpaceX CEO的埃隆马斯克共同创立了OpenAI,他们成立这家非营利性人工智能公司的目标是确保人工智能不会消灭人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