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Studio最新资讯  > 正文

AI换脸图像合成框架FaceStudio 支持多人图像合成

2023-12-06 16:5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6日 消息:FaceStudio是一种身份保留合成方法,旨在在图像生成过程中保持主题的身份,并添加个性化的风格。与传统方法相比,FaceStudio通过直接前馈机制实现了快速高效的图像生成,避免了繁琐的调优和多个参考图像的需求。

image.png

项目地址:https://icoz69.github.io/facestudio/

该模型通过混合引导框架,结合艺术图像、人脸图像和文本提示,实现了多种应用的生成,如艺术肖像和身份融合图像。实验结果显示,FaceStudio在效率和保留主题身份的高保真度方面优于现有的基准模型和之前的研究。

模型支持多人图像合成。支持多图风格混合。模型支持多人身份混合。与基线方法相比,我们的方法以文本和图像为指导,在人脸相似性和生成时间方面表现出显着的优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