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市值重返3万亿美元 今年增加9400亿美元

2023-12-06 11:1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美国东部时间12月5日,美股收市时,苹果公司股价上涨2.1%,达到193.42美元,收盘市值再次超过3万亿美元。

Apple,苹果发布会,iPhone,Apple Watch

苹果公司市值在去年12月曾一度触及3万亿大关,但未能收守,今年6月收市时才正式站上3万亿美元。

苹果通过回购降低了股票总量,同时受益于公司增加利润和科技股回升,其股价今年截至目前已涨了52%,据报道,苹果公司市值今年增长了9400亿美元,超过了全球第7大市值公司 Meta(8150亿美元)。

苹果在2018年中旬首次突破1万亿美元市值,2020年8月达到了2万亿美元的市值,另外还有四家市值超万亿美元的公司,分别是Alphabet、亚马逊 、英伟达和微软。

分析师普遍认为,苹果的高估值留给了它很小的增长空间,Seeking Alpha整理的华尔街分析师一致评级和目标价显示,他们对苹果的一致评级是“买入”,平均目标价预计为196.48美元,最高目标价为240美元,意味着还有一些上涨潜力。

苹果公司在11月公布的三季报显示,公司季度营收为894.98亿美元,同比下降0.72%,至901.46亿美元,这是苹果公司营收连续第四个季度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