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gicAnimate最新资讯  > 正文

MagicAnimate官方入口在哪 AI动画制作软件推荐

2023-12-06 10:1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MagicAnimate是一款用于DaVinci Resolve的免费插件,可以让您在不使用关键帧的情况下创建自定义动画。它还提供了浏览器插件和Word插件,方便用户在不同的场景下使用它的功能。他还提供了一些其他的魔法工具,例如MagicMask,MagicCut等。MagicAnimate软件的体验入口在哪呢,这里我们来看下MagicAnimate的官方体验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MagicAnimate 官方体验入口<<<

MagicAnimate有以下几个主要功能:

动画效果:MagicAnimate提供了多种动画效果,例如旋转,缩放,滑动,透视,消失,爆炸等。您可以通过调整参数来控制动画的速度,方向,幅度,延迟等。

动画预设:MagicAnimate还提供了一些动画预设,例如标题,徽标,弹出,下划线等。您可以直接使用这些预设来快速创建一些常见的动画效果。您也可以自定义这些预设,或者创建您自己的预设。动画预设可以让您节省时间和精力,同时保持一致的风格和品质。

动画工具:MagicAnimate的最新版本V3还增加了一些动画工具,例如魔法遮罩,魔法剪切,魔法变形等。这些工具可以让您对图像或文字进行更多的操作,例如裁剪,遮盖,变形,扭曲等。这些工具可以让您的动画更加丰富和创意。

以上就是MagicAnimate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