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埃森哲最新资讯  > 正文

埃森哲与联合利华合作,共同推进人工智能研究和技术应用

2023-12-06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 月 6 日消息:埃森哲正与联合利华——这家日常消费品跨国公司旗下拥有 400 多个品牌,每天有 34 亿人使用其产品——联手,作为战略举措的一部分,利用联合利华的人工智能研究和技术实施来提高生产力、推动效率,并在全球范围内加速推广具有颠覆性和 AI 驱动的创新。

AI 人工智能

此项工作将从联合利华在多伦多新开设的全球 AI 实验室「Horizon3 Labs」开始。多伦多以其 AI 专业知识集中而闻名,也是埃森哲在北美六个 Gen AI 工作室之一的所在地。

两家公司将探索新的应用,以扩大生成式 AI 的应用规模;例如,利用埃森哲的 AI 导航器或其专有的「交换机」,它允许用户选择模型组合以适应独特的业务环境。

「这次合作建立在我们与联合利华合作三十多年的基础之上,联合利华在数字化领域和行业领导者方面不断提升标准,」埃森哲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 Julie Sweet 表示。「Horizon3 Labs 的颠覆性创新与埃森哲的深厚专业知识和强大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相结合,将帮助联合利华在其业务中更快、更负责任地扩展 AI 和生成式 AI,并发现新的价值路径。」

「我们很高兴能够在与埃森哲的长期合作基础上,加强我们的创新议程,并为我们的消费者、零售商和分销商创造价值。Horizon3 Labs 是一个独特的合作和共创平台,我们期待着与埃森哲和其他合作伙伴一起,将我们在 AI 方面的投资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联合利华首席企业和技术官 Steve McCrystal 说。

这一举措将利用埃森哲此前宣布的 30 亿美元投资于数据和 AI 领域的行业解决方案和加速器。作为这些努力的一部分,埃森哲将把联合利华与其顶级数据和 AI 专家联系起来,并帮助其利用埃森哲的生态系统合作伙伴关系、风险投资和战略投资,这些都包括在其先进 AI 中心内,该中心拥有埃森哲 AI 解决方案和超过 300 个生成式 AI 项目学习经验中的 1450 多项待处理和已授权专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