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一加12全球首发2K东方屏:4500尼特行业亮度

2023-12-05 15: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一加12旗舰新机下午正式发布,宣称要超越所有骁龙8Gen3手机的Pro版”。

据介绍,一加12首发2K OLED东方屏,京东方X1发光材料,峰值亮度达到了4500尼特,为目前行业最高水平。

这块屏幕具有3216x1440分辨率,全局激发亮度1600nit,支持120Hz刷新率,2160Hz高频PWM调光,支持10bit色深,康宁大猩猩Victus玻璃,支持杜比视界显示,支持雨水触控。

同时全新设计的屏幕电路,使PDL Gap值到最低水平,单位面积发光器件所承受的电流更小,进一步大幅提升了屏幕寿命。

此外,东方屏还搭载了独家自研的Display P1芯片,针对高亮度做了专门的寿命保护优化。

不仅如此,这块屏幕的顶级显示效果让东方屏成为国产首个DisplayMate A 认证的2K屏,并刷新18项纪录。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表示:屏幕亮度代表一种能力,只有顶级的发光器件才能把亮度做到最高,并且做到同亮度下功耗更低、寿命更长。”

一加12全球首发2K东方屏:4500尼特行业最高亮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