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arcum最新资讯  > 正文

审计机构Marcum推出AskMarcum.ai,搭载微软Azure OpenAI服务

2023-12-05 10:30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1. 🌐 **创新工具发布:** Marcum推出AskMarcum.ai,利用微软Azure OpenAI服务,嵌入Microsoft Teams,旨在提升团队工作效能。

2. 💻 **特色功能突出:** AskMarcum.ai与Teams深度整合,成为少数将生成式AI接口嵌入平台的会计公司之一,提升安全性和可访问性,助力沟通、知识分享和解决问题。

3. 🚀 **科技引领行业:** Marcum所以技术创新为核心,AskMarcum.ai的推出是其在会计领域持续引领科技潮流的体现,为团队提供先进工具以提高工作体验。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5日 消息:Marcum 作为全美最大的会计和咨询公司之一,日前发布了AskMarcum.ai,这是一款由微软Azure OpenAI服务支持的工具,旨在提高团队的工作效能。这一创新工具由Marcum技术创新孵化器Marcum Labs开发,已经嵌入在Microsoft Teams中,专为公司员工使用。

Peter Scavuzzo,Marcum首席信息及数字官以及Marcum Technology首席执行官表示:“Marcum一直在会计行业中引领技术进步和创新。AskMarcum.ai的推出是我们致力于提供最先进工具的又一例证,以增强团队的工作体验。通过为我们的员工提供前沿资源,我们激发了激情并为他们创造了更好的发展环境。简化日常任务使他们能够更多地专注于核心工作职能,发挥其经验和卓越的技术能力,为客户提供卓越的服务。”

数据分析师股价

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

AskMarcum.ai的与Teams的深度整合是其显著特点之一。很少有会计公司将定制的生成式AI界面嵌入平台,这一举措扩展了其在Marcum员工中的可访问性和功能,使其成为一种安全的AI工具,可在员工的桌面和移动设备上使用。这种方法将用户友好的界面与AskMarcum.ai的强大功能相结合,将新工具置于公司现有的日常工作流程中。公司期望AskMarcum.ai将提升沟通、知识共享和问题解决能力。

AskMarcum.ai利用Azure OpenAI服务中的OpenAI的ChatGPT模型,代表了在安全、专业环境中实际应用生成式AI技术以推动运营效率的一项重要进展。这一工具的推出展示了会计领域对新技术的应用,旨在提升行业的效能和竞争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