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T2确认《GTA6》首发登陆PS5、XSX/S!PC预计2026年上线

2023-12-05 10:1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2月5日消息,让玩家等待10年的《GTA6》终于在今早公布了首支预告片,并宣布本作将在2025年发售。

玩家最关心的自然是《GTA6》的首发平台,在Take-Two的新闻稿中,官方确认本作将于2025年登陆PlayStation5和Xbox Series X|S平台。

而PC平台并未在新闻稿中提及,不出意外,《GTA6》应该会和前作一样,先在主机平台独占一段时间后再登陆PC。

作为参考,三男一狗”于2013年发布,最初登陆平台为PlayStation3和Xbox360,2014年11月18日登陆PS4/Xbox one、2015年4月14日登陆PC平台。

值得一提的是,R星原计划三男一狗”PC版在2014年秋季发布,但之后多次跳票。

如果进展顺利没有跳票,《GTA6》预计会在2026年登陆PC平台。

T2确认《GTA6》首发登陆PS5、XSX/S!PC预计2026年上线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