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正文

淘宝2023年度十大商品评选启动 爱因斯坦的脑子、酱香拿铁等入选

2023-12-04 16:2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2月4日 消息:12月4日,淘宝正式启动了2023年度十大商品的评选活动。2023.12.4--2023.12.20期间,只要在淘宝上搜索“年度十大商品”,网友们就可以参与投票。

据了解,“年度十大商品”是淘宝基于2023年商品的搜索热度、销量数据及淘宝热搜热度指数得出。

本次入选的商品包括了:马面裙、洞洞鞋、孙子兵法、酱香拿铁、淄博烧烤、演唱会定制灯牌、虚拟蚊子、爱因斯坦的脑子、卡皮巴拉、核能充电宝、多巴胺穿搭、辅酶 Q10、骂醒恋爱脑、乌梅子酱、深州图书加油包、偷偷藏不住赵露思同款、熊猫周边、恐龙抗狼玩偶、孤注一掷电影票、军大衣、蚊子印章。

001PRpktgy1hkht5iyvc6j60ku5kpu0y02.jp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