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vivo最新资讯  > 正文

vivo蓝心大模型内测资格获取方法 手机AI大模型哪个好

2023-12-04 16:07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vivo蓝心大模型是vivo自研的通用大模型矩阵,它包含了十亿、百亿、千亿三个参数量级的模型,可以用于文本、语音、图像等多种模态的场景。vivo蓝心大模型具有以下五个特点:大而全、算法强、真安全、自进化、广开源。vivo蓝心大模型已经应用于vivo的自然语言对话APP「蓝心千询」和全局智能助理「蓝心小V」,并提供了开发套件「Bluekit」,让开发者可以调用大模型的端侧推理能力。那么蓝心大模型在哪里可以体验呢?这里就给大家带来蓝心大模型内测资格官方入口。

1.jpg

>>>点击前往 蓝心大模型 官方体验入口<<<

vivo蓝心大模型有以下几个主要的功能:

内容创作:这个功能可以利用大模型的语言生成能力,为用户提供高质量的文本内容,比如诗歌、故事、文章等。用户可以输入一些关键词或主题,或者提供一些参考文本,然后由大模型根据用户的需求生成相应的内容。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娱乐、学习、工作等场景,让用户的创作更加轻松有趣。

知识问答:这个功能可以利用大模型的语言理解能力,为用户提供快速准确的知识信息,比如生活常识、工作技能、科学知识等。用户可以输入任何中文或英文的问题,然后由大模型从海量的数据源中检索或推理出最佳的答案。这个功能可以用于查询、学习、考试等场景,让用户的获取知识更加方便高效。

逻辑推理:这个功能可以利用大模型的语言推理能力,为用户提供合理的逻辑判断,比如思维、常识、科学等方面的推理。用户可以输入一些前提或假设,或者提供一些相关的证据,然后由大模型根据逻辑规则或事实依据给出最合理的结论。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分析、决策、辩论等场景,让用户的思维更加清晰有力。

代码生成:这个功能可以利用大模型的语言编程能力,为用户提供专业的代码生成,比如Python、Java、C++等编程语言。用户可以输入一些需求或功能描述,或者提供一些示例代码,然后由大模型根据用户的需求生成相应的代码。这个功能可以用于开发、学习、创作等场景,让用户的编程更加简单高效。

以上就是vivo蓝心大模型的全部介绍了,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点击上方链接前往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