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腾讯视频将上线“无障碍剧场” 视障人士可观看600余部经典影视作品

2023-12-04 14:2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2月4日 消息:12月3日,腾讯视频与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盲文图书馆联合宣布,腾讯视频将于2024年初上线“无障碍剧场”专区,分批次上线600余部热门经典影视作品的无障碍版本。

腾讯视频计划在 “无障碍剧场”分批上线的600余部影视无障碍作品,兼顾不同年龄段的视障用户观影喜好,既有《我的1919》这样的经典主旋律影片,又有《大江大河》《奔腾岁月》等经典电视剧、《夏洛特烦恼》等口碑喜剧。

腾讯视频

其中,腾讯视频首期授权115部独家版权优质影视作品,包括《流浪地球2》《三体》《漫长的季节》《梦华录》《余生请多指教》等高口碑、高收视电影电视剧,与中国盲文出版社、中国盲文图书馆合作提供资源与标准,后续将面向社会发起招募行动,以共创方式公益制作面向视障群体的无障碍版本。

腾讯表示,腾讯视频APP将进一步升级无障碍体验,视障用户不仅可以直接搜索目标影片观看,也可以在“无障碍剧场”根据影视剧的类型、评分便捷选择影片,验证身份后即可免费享受精彩内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